犹什么什么点刀

老福特大概不会用了,消息可能看不到。文文请移步Ao3 Zierwar;城城相关请移步群聊;扩列可以滴滴wb:腰果的坚果墙,不全请见谅(欢迎贴贴,欢迎扩列!

(孝天/李小林x小忠)如果女主的遭遇转到小忠身上

上下两章,下补了后续

 


 (警告见一)



小忠转到女主剧情上,女主不在(对不起关之琳)假设在八爷房子里孝天一见倾心的是小忠,李小林也喜欢的也是小忠。

所有人都应该喜欢美人吧!!!!!小忠那么漂亮!!!!!



以上⸺




“想让我放过你和七叔,就让小忠来求我”

孝天冷哼一声把枪插进腰间的枪套里。胜负已分,现在他身后都是他的手下,十来个人围成了半个圈,十多把枪的枪口隔着空气对着面前手无缚鸡之力的三个人,现在他有十成的把握赢下这场游戏。

面前狼狈的三个人就在角落里被一众人包围着就像要被屠戮的羔羊,李小林测过身搂住小忠把他挡在身后,一旁的七叔在上蹿下跳地叫唤。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墨蓝色的幕布连星星也一并挡了下来,窗上倒映着一众人的影子,影子在众人的视线里反出诡异的光,一如外面死寂的、并不透彻的黑。

孝天喜欢小忠,很多人都知道。

第一眼见到小忠是在病危八爷的家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和黑衣保镖挤满了偌大的屋子只为分得地盘,小忠却好抢眼,满头的发胶漏出的光洁的额头配上忽闪忽闪的漂亮大眼睛就像个还在上学的学生仔。看起来这么柔软的人却是八爷的得力助手,手法狠厉办事利索,对八爷也是忠心耿耿。没人不喜欢美人,他也如此。他上去想和小忠攀谈几句,小忠看到却皱了皱眉躲过了他,一个表情都没留给他。

当初可望不可即的人如今变成了阶下囚。孝天审视着眼前三人的视线聚焦到被李小林一手护在身后的小忠。巴掌小脸惨白着却努力绷紧毫不露怯。现在小忠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大一样了,亮眼的橙色的外套配着放下来的头发让他的狠利气势收了不少。漂亮的眼睛被刘海挡住了一点让他显得乖了不少。

另一种美,孝天想着。

小忠的眼神对上了孝天的,他什么都不怕。他拽过身前人的手侧过身回挡在了他前面大声说,“要去就去!你放了他们!”

“小忠!你根本不知道那个人渣会怎么对你!”李小林拽过他护在胸前。

“对啊对啊,怎么能让让孝天那个癞蛤蟆吃到天鹅肉嘛”七叔也在旁边帮腔,但是一边却害怕的直跳脚,好几次想溜走都被抓了回来。

“呵”孝天懒得理这些人,“你们可要想清楚,我杀了你们几个再抢走小忠简直易如反掌,一人换舍下的三个岂不是很划算?”孝天的眼神贪婪地扫过小忠全身上下最后停在了那双笔直的腿上,“况且我又不会杀死他,只是想陪他玩玩”

“你放屁!”李小林怒骂,“枉你们共事多年,你居然想用这么卑鄙的手段⸺”

“你搞清楚,我在这之前可没和他公事过”孝天打断他“我不想听你们在这胡说有的没的拖延时间,我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你们最好快点考虑,不然就一个一个把你们打成筛子,从死胖子开始!”

七叔叫唤着东躲西藏,李小林拽过阿忠紧紧抱在怀里,颤抖着声音却又无比坚定,“我们要死一起死,我不会让你单独冒险的”

在这之前从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小忠感受着身边来自李小林的温度。李小林的突然出现在自己灰白生命里就好像那颗在会议前被塞进嘴里的甜甜的泡泡糖。阴差阳错的接回来的假九纹龙却给了他充满鲜血和黑暗人生带来了一抹久违的亮。他从不知道自己也可以被人这么关心爱护着,在他以为自己终会是孤身一人的时候他给了他最温暖的依靠。

他不知道爱是什么感觉。是小林说的好玩吗?他不觉得。生死相随好像有些矫情,但他想他愿意为了李小林付出一切。

阿忠的眼睛眨了眨才没流出泪来,他以为自己足够坚强实际上却不。他回抱住他,使劲地回抱了一下下一秒却一个手刀劈晕了李小林,看着李小林在他面前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倒了下去垂下了眼睛。

“小忠啊,你,你……”七叔惊讶地结巴出声。

他把瘫软的李小林扔给了惊讶的七叔,“替我照顾好他”然后向孝天的方向迈了一步,周围保镖瞬间谨慎地举起枪。小忠一眨不眨地直视孝天的眼睛边利落地卸下身上的各种枪械暗器⸺腰间的小直径手枪,口袋里的飞镖和绑在小腿上的刀。孝天摆摆手示意下属们放下枪然后漏出阴测测的笑。

“过来吧,小忠”

他下了最后通牒。


TBC.

评论(46)

热度(2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